产粮的水母

这里放着幽灵线东京K晓(KKx晓人)的文章。
不会写文,写得很烂,没有文笔,没有内容,大家笑笑就好

【K晓】道歉

道歉

 

OOC注意

有游戏设定跟私设定

自卑KK想看他对晓人愧疚

想看K→→→→←晓的K晓

 

以上是 @この地瓜哒! 太太想看的内容

甜的放心,我只想写两人甜到不行的文章


以KK为视角

 

我对伊月晓人说过我人生中的三次道歉,来自我的内心最真诚的道歉

 

第一次是我灵魂状态的时候,我因为要向般若报仇,决定附身在因为出车祸而濒临死亡的晓人。那次遇到的妖怪是裂嘴女,那小子在我的指导下学会格档,但充满怨气的剪刀挥砍下来就连完美格档都无法完美脱身

 

防御咒术是成功抵挡不让晓人的身体受到伤害,但代价就是我被拖了出来,我清楚感受到我脱离晓人的身体,他也大喊我的名字。我飘在原地看着他被裂嘴女追着,他无法使用我的能力,只能用弓箭缓慢射击

 

幸好事先交给他的符咒派上用场,他在符咒跟弓箭的搭配下成功将裂嘴女除掉。他来到我的身边将我带回他的体内,我跟他说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道歉,要不是自己现在这副模样那种妖怪根本就不是对手,晓人差一点就死在裂嘴女手下

 

人类要是死在妖怪手下灵魂永不得超生,会受到怎样的对待就由那个妖怪决定,基本上都很惨。那些幽灵宁愿选择魂飞魄散也不愿继续任由妖怪欺凌

 

我以为晓人会对我大骂,让他经历这么危险的事情。但他却说没关系,他也知道我是真心的再担心他,也说幸好我愿意将弓箭跟符咒送他,不然他真的就手无寸铁

 

第二次是般若事件结束,在现世跟冥界的交界我默默的离开他,他是一位勇敢的孩子,勇敢面对自己心魔,也勇敢战胜般若拯救世界。在地藏王的恩赐下我藉由我的肉体回到现世

 

地藏王怜悯我的灵魂,其次也帮助了许多留恋于现世的灵魂完成遗愿,地藏王将我的肉体修复,灵魂牵引回肉体内,保留一切记忆

 

我回到现世的第一时间就是去找晓人,我想告诉他这个好消息。但又想到他的妹妹,我们整起事件除了拯救世界外还有就是拯救晓人的妹妹。事情最后晓人的妹妹像是用完阳气似的,在父母的陪同下前往阴间。他看到只有我从阴间回来会不会责怪自己

 

我开始犹豫,该不该就这样回去见他,该怎么告诉晓人才不会让他再度走进丧妹之痛。在思考的途中不知不觉来到安全屋,看着跟之前一模一样的大门,这次多了楼上邻居的开门声

 

拿出钥匙打开,发现门根本没锁。对了,当初是用符咒的方式封印,那段时间晓人都可以随意进入屋内,不知道事件结束后这里有没有遭小偷,我想小偷进来也会被里面的肮脏环境吓到

 

打开门进去发现灯还是开着,电脑依旧运作,跟当时一模一样

 

晓人从里面的房间走出,手中还抱着之前的资料,他看着我先是愣在原地,腾出一只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确认是不是在作梦,捏太大力还说了一声好痛

 

他的表情可以说是五味杂陈,他什么话也没说将手中的资料丢在地上,往我的怀里拥抱我。我也紧紧的抱住他,这是第一次用肉体将他紧紧抱住。以前还是灵魂状态时都趁他在买东西的时候从后面偷偷抱住他,猫又也识相的保守这个秘密

 

我跟他大致说明复活的原因,就在同时跟他说出人生中的第二个道歉。自己没有权利将麻里一起带回,我这样是不是很自私

 

原以为他会气愤的捶打我并问为什么不将麻里一起带回,结果他说了没关系,还说很确定妹妹现在跟父母一起,这也是他最想得到的

 

眼泪在他的眼眶里打转,他很坚强没有让泪水滴下。我抱着他并且亲吻了他

 

第三次的道歉是我人生中最愧疚的一次,感觉道歉都不足以得到对方的原谅,他因次要自己的性命都觉得合理

 

般若事件结束我找到艾德,希望能重新开始灵异调查团,虽然原先的成员只剩下自己跟艾德,但晓人的自愿加入让调查团变成三人

 

某次的任务是调查木乃伊龙爪。这个任务我起初认为是假的,龙可以说是虚幻生物,怎么可能会有龙爪。晓人反驳说到之前在一间寺庙里遇到栩栩如生的龙,他说的那条龙自己也知道,那是被腐化墨水所绘制的龙,就算他会动严格来说也是一幅画。但拗不过晓人的恳求只好接下这个看起来就是骗人的任务

 

来到任务地点是一间诡异的寺庙,外表残破不堪感觉根本没人在照顾,可以算是被遗弃的庙宇。打开寺庙就看见穿着袈裟的僧人,他坐在地上像是在沉思打坐。我呼喊了他却没得到任何回应

 

不管怎么呼喊就是得不到他的答复,不耐烦的情况下蹲下身摇了摇他,就算是重听摇晃总会醒吧。结果一摇晃他的身体便往后倒,这才看清他低沉的脸

 

晓人被他的样貌吓到发出哀号声,而自己因为当过刑警的关系,尸体早就看到麻木,眼前已经干枯的尸体对自己一点影响力都没有。我站起身先安抚晓人,他还年轻有没看过尸体,光刚才那样他应该就吓破胆

 

我跟他说如果害怕可以牵着我的手,他马上照做还紧紧牵着,果然刚才的冲击很大。我笑他说幽灵不害怕,却害怕尸体。他说两者不一样,之前看到的都是蓝色半透明的模样,连五官样貌都看不清楚

 

这也不能怪他,的确那个时候不管是被烟雾变成的灵魂还是地缚灵都是半透明的模样,只能从大小跟声音来分辨年纪跟性别

 

我牵着他在这间寺庙寻找龙爪,结果在祭坛上发现被绷带还有符咒捆绑的东西。形状的确像是爪子,但是不是龙爪就要带回去研究

 

正要拿起时龙爪被暗紫色的气体覆盖,我当下就知道那是诅咒,我拉着晓人远离那东西,只要是人类太靠近都会从灵魂受到伤害

 

晓人听到我说的那些话后拿起弓箭准备应战。包覆龙爪的诅咒越来越大,并且幻化成龙的形状。那条龙严重警告只要敢动龙爪就会受到必死诅咒,那个僧人就是如此

 

我紧牵着晓人,这场战斗不能让他参与,要是他中了这个诅咒我就算死了也不会原谅自己

 

我带的晓人离开寺庙,那里空间太小不适合战斗,尤其是晓人,他需要空间才能顺利发动攻击。诅咒之龙冲破整间寺庙,他的身形比那个墨水龙还要巨大,这是一场硬仗

 

我将封印符咒交给晓人,自己在跟那条龙战斗的同时把这张符咒贴在龙爪上,一定是原先的符咒损坏才让他的力量苏醒

 

晓人对我点点头,看来在般若事件中他也成长不少,他完全不畏惧这种场面

 

计划开始,我用咒术吸引龙的注意,他体型这么大一定不会发现利用树林隐藏身体的晓人。我想尽办法拖延时间,而且也要让他不注意到还有另一个人类的存在。在配合下晓人成功将符咒贴在龙爪上,再贴上的瞬间龙也跟着消失

 

我坐在地上好好让自己休息一下,果然独自一人跟体积这么大的妖怪战斗还是很吃力,难怪之前凛子他们知道自己在战斗后就算违反交通法规也要赶到现场支援

 

晓人带着毫无动静的龙爪来到我面前,看来任务就此结束。就当我这么想的时候龙爪再度泄漏紫色气体,我眼看情势不对赶紧叫晓人丢掉龙爪。但为时已晚,龙爪的气体覆盖在晓人的右手上

 

我见状赶紧拿出符咒贴在晓人的右肩上,防止诅咒继续蔓延下去。晓人不断惨叫,他的右手呈现全黑状态,还弥漫着黑色雾气。我看着晓人的手,难道这个就是那条龙所说的必死诅咒吗?

 

我赶紧安抚晓人,要他不用担心,自己对于诅咒这点还有能力解决。晓人停止惨叫并且持续好几个深呼吸,他相信我,他相信我一定能解除这个诅咒

 

先将身上所有的符咒都贴在晓人的右手上,用最快的时间将他带回到安全屋里,安全屋里的某一本书一定能解决这个困境

 

回程途中晓人开始发着高烧,能清楚感受到他因为高烧而呼出的气体。我一刻都不敢怠慢,命令天狗用最快的速度将自己带回。回到安全屋先请艾德照顾晓人,我将资料柜里所有有关诅咒的书都翻出来,希望能在这些众多资料里找到解答

 

这晚大家都过的不安,晓人不停反复发烧,换了新的符咒后烧有退的迹象。但黑色雾气就像有腐蚀性一样,可以看见符咒渐渐被雾气吞噬到最后的消失,只要符咒消失晓人就会发高烧,这时只能再贴符咒应急

 

我大声咒骂,还说什么专家,连这样的诅咒都解决不了算什么专家!

 

家里没有一本书能有效解除这个诅咒,只能看着晓人要死在这个诅咒。不行!这个时候放弃一切都会结束

 

我拿起钥匙冲出安全屋,叮嘱艾德一定要照顾好晓人,这段时间什么任务都不接,直到晓人恢复为止

 

来到图书馆希望能找到相关的资料,但这里的书没有一本有深入探讨诅咒这块,看来不能寄托这里。我看着手腕上的念珠,想到之前晓人都会许愿,希望神明这次能听到我的请求

 

我造访每间跟晓人一起去过的神社,能许愿的地方都丢钱许愿了,每个愿望都是希望晓人身上的诅咒能解除。不仅神社,涩谷里的地藏王都参拜过。既然地藏王怜悯我的灵魂那么晓人那善良的灵魂也该获得怜悯才对

 

这次多么希望愿望能赶快实现,希望回到安全屋就得到晓人的拥抱

 

趁着天黑前赶紧回到安全屋,打开门没有前来迎接的晓人。来到房间依旧看到他正在对抗诅咒,他额头上放着湿毛巾希望能降低温度,但这些只是徒劳无功

 

我跪在他的身边牵起他的手开始向神明祈祷,是自己不够虔诚吗?为什么晓人的诅咒没有消失

 

这时艾德拿了资料进来,听说有另一个诅咒是永生诅咒,说不定能用这个永生诅咒来抵抗这个必死诅咒。我站起身跩着他的衣领怒吼,难道要晓人同时承受两个诅咒?!

 

艾德面不改色的看着我,冷静的跟我说,现在不是只有我担心晓人,就算他跟晓人不熟但也很担心伙伴的安危。我松开他的衣领,希望他能让我冷静思考一下

 

艾德离开房间后我再度牵起晓人的手,口中不断说着道歉的话。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为什么不是自己去贴符咒,为什么不是自己去拿那个龙爪。现在唯一的办法真的只有那个永生诅咒吗?

 

这时我感觉到晓人的手有想牵住的欲望,我抬头看着他,而他尽管难受也挤出笑容要我不要担心。我站起身来到他的面前,告诉他目前找到的办法。他用虚弱的语气告诉我,如果只剩下这个办法他愿意尝试,说完又因为诅咒的高烧而昏睡

 

我摸着他因为高烧而满是汗水的额头,低头亲吻着。我一定会救你的

 

带着越来越虚弱的晓人前往发现永生诅咒的地点。是一间硕大的别墅,跟硕大别墅不同的点是这里一个佣人都没有。才刚来到门口大门就自动开启,像是这栋别墅的主人早就知道会有客人前来

 

我抱紧晓人,跟他说声不用担心。我不确定他现在能不能听到,他还在发烧,眼睛始终都是紧闭。我抱着他进到别墅里,里面有股强大的力量。我跟随那股力量来到位于二楼的主卧室

 

礼貌性的敲门也获得主人的同意进入,打开门是一位慈祥的婆婆坐在摇椅上。我一进来他就感受到晓人身上的诅咒,我将事情经过全都倾诉给对方听。他心疼我们的遭遇,更加心疼无故受到诅咒的晓人

 

我将晓人放置在他身后的床上,他拖着缓慢的步伐来到晓人身边。虽然可以拯救晓人,但我还是问了对方为什么要舍弃这个对多数人来说最渴望得到的诅咒

 

他闭上眼跟我说了他的故事,他已经活了一千年了。他在肉体老年状态的时候获得这个诅咒,只因为他想见见那些未出世的孙子们。但时间久了,子子孙孙们都长大成人,只有自己还维持老人的模样。他们离开这里只剩下自己一人,这副身体哪里也去不了,倒不如死了到新的身体过着不同的人生

 

小时候的自己也想要长生不老,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情。但只有自己长生不老一点用都没有,身边的人都离去,只剩下自己只会被孤单打败

 

我怜惜他的遭遇,但他的能力可以拯救离死亡只剩下一步的晓人。他说他已经活了够久,已经够了。说完他将手放在晓人身上,肉眼可见的黑色气体窜进晓人身体里,就跟当时灵魂状态的我进入到晓人身体内一样

 

晓人发出惨叫,我默默站在一旁看着两人的仪式,当时他也这样惨叫,因此我选择站在原地而不是向前。当黑色气体从婆婆身上全都转移到晓人身上时,晓人停止惨叫,婆婆像是断了线的木偶一样躺在地上

 

我来到晓人身边查看情况,他烧退了,但陷入了深沉睡眠。这代表两个诅咒的确有相冲到,我将婆婆的尸体埋在花园里,用石头做了简易的纪念碑,希望世人知道他的伟大创举

 

回到房间将晓人抱起带回安全屋。回到安全屋看到地上满是盐神泡面的空盒子,看来这段时间艾德也很担心晓人的状况,可能是怕打扰到我们而决定不打电话,但大多的可能是他的社交障碍

 

将晓人放在床上,他右手的诅咒并没有消失,还是在那散发着黑气。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现在没有发烧,身体状况也算稳定

 

安顿好晓人后肚子开始抱怨主人,居然空腹长达一天的时间。我摸着肚子表达歉意,来到厨房拿了一碗盐神泡面,加热水开始果腹。来到艾德常坐的位置拿起录音机,里面是他担心这件事的语音。时间还满长的,刚好可以边吃边听

 

晓人睡了整整两天,这两天我几乎都待在他身边,甚至连安全屋都不曾出去过。我站起身亲吻他的双唇,我是不相信童话故事说的王子亲吻公主后解除诅咒这件事,但很希望这个吻能让晓人清醒

 

亲吻完我习惯近距离的看着他,他的睫毛很长,跟女孩子一样。在他脸上看不见岁月的痕迹,那是当然,他的确很年轻。我用手指拨了他的刘海,是不是该修剪一下了,有点过长

 

正在拨弄刘海的我看着晓人缓缓睁开的双眼,我们两人四目相交。当下的我还没反应过来,直到他轻声的呼喊我,我才做出下一个动作,就是紧紧抱着他,当然还有当他的面说出无数个道歉

 

他发出吃紧声,我吓到松开双手赶紧查看他的身体。现在的他右手完全变成黑色还缠绕着雾气,就连右眼也同样散发黑色雾气。我赶紧拿镜子给晓人,以为他看到镜中的自己后会惨叫,或是开始担心接下来的生活该怎么过

 

殊不知他却说了,这样跟刚认识我时一样的模样,好怀念。说这句话的表情我永远记得,腼腆害羞的微笑。他还笑说,在那场车祸清醒的当下看到镜子的自己变成这样的确是发出惨叫声

 

这件事情我也记得,因为我也在场。当时我还在想这小子这么爱大惊小怪

 

我跟他说了我人生中第三次最真诚的道歉,我以为他会说没关系,或是真的痛骂我,但他却跟我道谢。为什么要道谢,是我把你弄成这样

 

他摇摇头,还说了幸好是他中了诅咒,变成是我中的话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他完全相信我。我双手摀着额头,他依旧这么善良,显得自己有多么邪恶

 

他不担心诅咒,只担心现在的他要怎么出门。他已经毕业不用去学校,但还想跟我一起出门执行任务,这样一定会吓到一般民众。至少般若事件中有三位青年看到晓人这种模样吓到逃离现场

 

我从衣柜里拿出一小块布绑在晓人右眼上,出门的时候只能先用这方式。他摸着右眼上的布料显得有点陌生,但也只是笑笑的说会赶紧适应

 

我抱紧他,跟他说想哭就哭吧,有时候哭也是需要勇气的。我知道他到现在还在逞强,为了不想让其他人担心或是隐藏自己的情绪,只能勉强挤出微笑当作没这么一回事

 

他哭了,他像小孩一样在我怀里哭着,他说他好害怕,很怕再度跟我分开。我抚摸着他的背,眼泪也不自觉的滑落。不只是他就连我也很害怕,地藏王好不容易给我这个机会,我却没有好好的把握住

 

我赶紧用手将眼泪抹去,双手捧起晓人的脸亲吻着。我向神明发誓,我绝对不会让要跟晓人道歉的事情再度发生

 


评论(20)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