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的水母

这里放着幽灵线东京K晓(KKx晓人)的文章。
不会写文,写得很烂,没有文笔,没有内容,大家笑笑就好

【K晓】进入你的世界

进入你的世界

  @この地瓜哒! 绘制的图片所写的文

但写的内容跟图片完全没关系(?

我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写了三个版本还是不知道在写什么

 


观察手x狙击手

OOC注意

我只想写两人甜到不行的文章

 

观察手为狙击小组不可或缺的一员,在重要性或许比狙击手还要高。是狙击手完成狙击任务的一切保障。

 

观察手的作用。为目标测定当时的距离、方向、风速、温度、气压等一系列可能对弹道产生影响的因素。并实时传达狙击手让其进行枪械弹道的校准与修正。

 

必须具有敏锐的观察力,在薄雾云集的战场上,在最短的时间内准确找到狙击目标,或是在人群中准确快速找到指挥官等等的重要人物。

 

保护狙击手,在狙击手遭遇到偷袭、骚扰、围剿的时候,为了保证任务完成,观察手要帮忙解除些威胁,甚至是吸引火力,适当时可以做出牺牲,引开追兵。

 

如果狙击手不幸死亡,观察手可以顶替狙击手继续作战。

 

教官在讲台上口沫横飞的讲解观察手跟狙击手之间的重要性,这些晓人都懂,但就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观察手。

 

这里是一间军队训练所,在这里所训练的所有人总有一天都会上到战场,但要正式进入战场前必须先经过一连串严格的训练,那生活堪比地狱。

 

〝又来?〞

 

训练长看着观察手提出的更换委托书。这位狙击手已经更换五位观察手,到现在还是找不到适合的。

 

〝我已经尽力了长官,但光要跟他说到一句话我就束手无撤了。〞

 

观察手无奈的耸肩,也不是自己愿意放弃,但连基本的沟通都无法是要怎么上战场。

 

〝算了算了,批准。〞

 

接受对方的请托,挥挥手要他离开现场。转过身一手扶着自己的额头,对于这位问题狙击手实在一点办法都没有。但他又是这个训练所里唯一能驾驭Anzio狙击步枪的狙击手。

 

〝叫KK过来。〞

 

按下桌上的通话键,透过秘书把自己要找的人带过来。

 

〝长官,找我有事吗?〞

 

KK抽着烟草来到长官办公室,在这里只有他有这个特权,他的资历跟战绩让他可以在这里为所欲为。可以称呼他为最强的观察手也不为过,不仅洞察力高,给出的数据比机器还要准确,任何一位狙击手都想跟他合作。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那位幸运儿,KK也是很挑的,光凭一些小动作就能决定是否继续合作,所以他对于狙击手的汰换率也算高。

 

〝你从今天开始跟这位狙击手合作。〞

 

〝这不是那位问题儿童吗?〞

 

KK拿起长官丢在桌上的狙击手数据。伊月晓人,这人在观察手里被号称最难搞的问题儿童。不是他的准度或经验问题,也不是他过度依赖观察手给的数据没自己的主见,而是没有人能跟他正常沟通。

 

在战争里沟通是最重要的环节,一个情报错误都会改变战争结果。尤其是观察手跟狙击手之间的配合,配合的好甚至连呼吸跟心跳都可以一致,但前提是要有多年的搭档关系。

 

〝他现在又呈现没有观察手的局面,只能靠你了。就连你都无法管好他的话,那整个军队就没人有能跟他搭档了,他就会面临辞退。〞

 

〝但他不是队里唯一能驾驭Anzio狙击步枪的狙击手吗?不是任何人都能在短时间内驾驭那台。〞

 

这军队里的狙击手一堆,但Anzio狙击步枪是号称世界体积最大、射程最远、威力也相当巨大的一把狙击枪,要有一定的资历才能控制这把野兽。没有人敢尝试,只有晓人第一把就选这只狙击枪

 

〝是这样没错,我这边已经没任何办法了。〞

 

〝我知道了,他人在哪?〞

 

KK看着紧捏眉心的长官,只好先接下这个任务,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问题儿童。

 

KK来到练习用天台,果然看见正趴在地上狙击的晓人。他呈现狙击手最标准的姿势,枪管跟场地的距离拿捏的也非常恰当,身体并没有过多的起伏,看来呼吸也调整到最好。

 

〝伊月晓人,我叫KK,从今天起就是你的观察员。〞

 

礼貌性的跟对方问好,两人虽在同个军队,也同属于一个部门,但实际上见面的次数非常少,要说是第一次见面也不为过。

 

〝嗯?晓人?晓——人——?晓人君?〞

 

不见对方响应,人都已经蹲在他旁边也没见他有任何反应。KK抬起一边眉头,果然跟大家说的一样完全无法沟通。KK叹了一口气,抬高自己的手用力往晓人的屁股上打了下去。

 

〝你的脸怎么了?〞

 

看着KK跟晓人一同来到长官办公室,但是KK脸上却出现大大小小的伤痕。一旁的晓人则是脸红到不行,他闭着眼什么话也没说,但他的脸却一点伤都没有。

 

〝因为不管怎么呼喊他都没用,所以我就直接打他的屁股。〞

 

用拇指指着身后的晓人,被点名的晓人对于自己的动手感到抱歉,但谁叫KK这样拍打自己的屁股。

 

〝那就是你的问题KK,谁叫你随便打别人的屁股。〞

 

〝我有什么办法,那是唯一一个好打的地方。〞

 

KK耸了耸肩,完全不在乎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有没有对晓人造成困扰。

 

〝我对殴打KK前辈这点感到非常抱歉。〞

 

晓人不断对着KK鞠躬道歉,在军队里是绝对不能做出伤人的事情,殴打什么的更不可以发生,尤其对象还是自己的前辈。

 

〝你明明就可以正常对话。〞

 

KK疑惑的看着晓人,他现在就可以跟正常人一样对话,为什么在狙击时却跟木头一样。这样说晓人也不太对,KK也不是没有做过狙击手的训练,狙击手在狙击的时候的确要跟木头一样,不然很容易被敌人发现。

 

〝你们之间的事情自己处理,才刚开始就别闹不合。〞

 

KK跟晓人被长官轰出办公室,他们也无法多说什么。本来就是,这可是观察手跟狙击手之间的问题。

 

〝我说,你可以跟正常人一样对话,为什么在狙击的时候都不回我。〞

 

两人来到军队里的厨房,先进行下一步的练习前得先解决这个最重要的问题。KK替自己拿了一瓶绿茶,如果可以他想选择啤酒,但军队里没有过多的选择,有水以外的饮品就该偷笑了。

 

〝我在狙击的时候会进入一种空间,那个空间会让我无法注意到目标以外的事物。〞

 

晓人拿了一瓶水跟KK来到位子上坐着休息,用自己理解的方式来跟KK说明。

 

〝空间?那是什么?〞

 

〝我来示范给你看。〞

 

说完晓人让自己的身心灵状态都来到狙击模式。进入的那一瞬间KK睁大双眼,他完全被晓人的狙击模式吓到。他的呼吸很沉,每次呼吸的时间都拉的很长。感觉不到任何心跳,可以算接近假死状态。明明人就在自己面前但会让人觉得存在感很低。

 

晓人的双眼直盯着目标,不管KK怎么呼喊他都没用。无可奈何之下KK只好摸了晓人的脸颊,这才让晓人回到现实。

 

〝我知道你很享受狙击时的快感,但这样不顾身旁一切可是很危险的。〞

 

KK看着晓人瞳孔的收缩,确定他离开他所说的空间。

 

〝这个工作不是观察手的吗?〞

 

〝笨蛋,我发现了危险要警告你,你没听进去有用吗?〞

 

KK一把捏着晓人的脸颊,晓人被这捏脸疼到求饶,泪水都快从眼眶夺门而出。直到晓人用因为被捏脸而发音不标准的道歉才让KK松手。

 

〝但是…〞

 

〝唉,我会想办法进入你所说的那个空间,毕竟这可是观察手的工作。〞

 

晓人那欲言又止的表情让KK叹了一口气,果然当狙击手的都是些问题儿童。

 

晚上晓人的房间出现敲门声,正当他怀疑是谁这么晚来时,打开门发现是今天成为观察手的KK。

 

〝长官说要我直接搬进你房间,练习时间不多了,得加紧速度。〞

 

〝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要迎接室友…〞

 

晓人看着KK将自己的随身用品放在一旁。这间房间的确是双人房没错,但因为没有观察手的关系这间房间一直以来都只有晓人一人。之前的观察手都还没搬进来就选择放弃晓人。

 

〝你从来都没室友?你之前的观察手呢?〞

 

〝他们练习几天就放弃了…〞

 

晓人像做错事情的小孩一样互相戳着自己的食指。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些观察手都这么快放弃,他们什么话也没说,直到长官通知才知道被观察手唾弃。晓人也不知道KK是第几个观察手,会在什么时候放弃。

 

〝我看你是没听过我的传言,小子。〞

 

晓人疑惑的看着KK,的确是不晓得他的传言。因为没这个必要,狙击手会配上什么样的观察手都是由长官指派,狙击手本身是无法选择。长官丢给狙击手是位难搞的观察手,狙击手也只能摸摸鼻子默认。

 

隔天晓人在练习前先去调查KK所说的传言。他问了军队里每位狙击手有关KK的事情,大多都给予高度评价,还有人说能跟KK一组是上天赐给那位狙击手的福气。

 

因为不是每位狙击手都能引起KK的注意。准度只是基本,具KK所说能让他感兴趣的狙击手要让他有一种感觉,而那种感觉是只有他本人才能感受到。狙击手也不知道那感觉是什么,只知道能跟KK配合的狙击手少之又少。

 

晓人心想,自己就是那位幸运的狙击手?应该不是吧,这只是长官的指派而已,说不定KK又会跟之前的观察手一样抛弃。

 

练习期间KK一直观察晓人的一举一动,尤其在狙击的时候KK的眼睛都没从晓人身上离开过。一只小鸟飞过来停在晓人头上,他的眼睛始终盯着目标,呼吸没乱,也没因为小鸟用嘴抓着头发而乱动身体。

 

这么好的狙击手为什么会被观察手给抛弃。

 

〝距离4000米,方向东北,风速2公里,温度25度,气压正常。目标移动时速为10公里,三秒后开火,3.2.1,射击!〞

 

口令一下晓人将子弹射出,巨大的枪声就连耳罩都无法完全抵挡。KK用高倍望远镜观察,子弹命中目标,远方出现明显的弹孔。

 

〝你还是会听观察手的话,那为什么之前的观察手都说无法跟你沟通。〞

 

KK趴在晓人身边,明明对方听从自己的指令开枪,矫正位置都有做到。还没等晓人回答KK就发现不对,他还是在狙击模式下,但明明就已经发射出去也命中目标为什么还没回到现实。

 

〝难道是…不会吧…〞

 

KK缓缓伸出手轻碰晓人的脸颊,这一碰才让晓人的瞳孔收缩。

 

〝你这家伙!根本就没有你所说的空间!我问你,你的听力是不是受损了。〞

 

KK愤怒的抓着晓人的头顶强制看向自己。这把Anzio狙击步枪体积大的关系枪声也非常大,就算戴降音耳罩也还是能听清楚,那声音跟普通的狙击枪比简直是天差地远。

 

〝那个空间的确有…为了保护听力的。受损的话的确…求求你别告诉长官,要是长官知道了我一定会被迫离开这里。〞

 

晓人双手抓着KK的身体不断恳求对方,军队才不会收留身体有残缺的人,更何况是听力这么重要的部分。

 

〝你的听力都受损了为什么还坚持当狙击手。〞

 

〝小时候看到电视上的间谍节目,就觉得在远处拿狙击枪解决坏人好酷喔。加上Anzio狙击步枪是目前最大一把的狙击枪,不觉得很酷嘛!〞

 

晓人眼里散发着亮光,KK看着异常兴奋的晓人,果然是个屁孩。

 

〝但是听不清楚这问题还得解决,总不能跟你说话都得提高音量。在这里是还好,要是在战场上马上会被敌人发现,就算我们距离目标有4000米以上的距离。〞

 

KK指着根本无法用肉眼看到的目标。晓人一脸无辜,会有敌人发现狙击手在4000米以外的距离吗?就算能用高倍望远镜看到,但能在瞬间找到方向吗?

 

〝这件事我不会告诉长官,但还是得想想办法。〞

 

夜晚KK躺在自己床上看着天花板,看了一眼旁边熟睡的晓人。他侧躺在床上手紧抓棉被,微缩着身体。这是不安的表现,是因为今天发现他的秘密吗?还是他因为多次被观察手抛弃而感到不安。

 

晓人缓缓坐起,手指插进耳朵里表情开始痛苦。

 

〝怎么了?〞

 

〝只是有点耳鸣,晚点就好了。打扰到你睡觉了吗?〞

 

〝听说做些放松运动,调解全身的肌肉和血液循环有助于耳鸣问题。来吧,我来帮你。〞

 

KK从床上起身,手机播放着能让身体放松的流水音乐,来到晓人身旁帮他按摩身体。

 

〝抱歉…〞

 

〝有什么好道歉的,现在的我是你的观察手,除了帮你观察目前战况之外,你的生活我也得参与,不然怎么达到心跳一致。〞

 

按压着晓人的背部。晓人来到这里多久了,经过多久的训练,身体的僵硬程度跟老兵一样。KK咬牙切齿做出无声的抗议,为什么这么优秀的孩子要遭遇到这样的待遇。

 

KK看着再度熟睡的晓人,决定替他讨回公道。

 

隔天KK找了晓人之前的观察手们,而他们看到KK就开始调侃对方。

 

〝这不是KK吗?听说你现在接管那个问题狙击手,怎么样啊?〞

 

〝你们该不会认为观察手只需要观察战况而已?你们这些家伙没资格成为观察手!〞

 

KK怒视眼前的观察手们,居然抛弃一个这么好的狙击手。无缘无故受到KK挨骂的观察手也不甘示弱的回呛,别以为KK的资历战绩比较好看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连狙击手的状况都观察不出来,难怪长官无法看重你们。〞

 

KK轻蔑的笑了一声,这些人都只能跟些不三不四的狙击手在一起,垃圾配垃圾真是绝配。

 

〝你在说什么KK,那家伙哪来的状况,他就只是不愿意跟我们沟通的臭家伙,我们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那家伙身上!〞

 

〝管好你们的臭嘴…〞

 

KK握紧拳头正要挥拳揍过去时突然想到晓人的哀求…

 

「求求你别告诉长官,要是长官知道了我一定会被迫离开这里」

 

脑海的这句话让KK停下动作。

 

〝我会让你们跌破眼镜的。〞

 

说完KK一个转身离开现场,在不远处就看到站着等待自己的晓人。

 

〝谢谢你KK。〞

 

〝你听到了?〞

 

〝虽然听不清楚,但我知道你在保护我对吧。〞

 

〝走了小子,该去练习了。〞

 

KK看着晓人的笑容,揉了揉他的头顶。就算听不清也无所谓,我依旧会进入你的世界里。

 



评论(2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