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的水母

这里放着幽灵线东京K晓(KKx晓人)的文章。
不会写文,写得很烂,没有文笔,没有内容,大家笑笑就好

【K晓】除灵师x阴阳师-婚礼

除灵师x阴阳师-婚礼

 

OOC注意

请看上一边成长

我只想写两人甜到不行的文章

 

伊月家的长老又传唤KK跟晓人,两人早就有共识,只要长老传唤就一定是不好的事情。话是这么说,两人还是前往长老所在的地点,没办法还是得敬老尊贤才行。

 

〝这次又会有什么事…〞

 

晓人不安的表情全写在脸上,自己已经看得到幽灵妖怪,也符合他们所期望的当家形象,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不用担心,不管什么事我都会陪你的。〞

 

KK牵起晓人的手,早就知道那些长老百般刁难晓人,虽然一半以上是因为自己的问题。但不管什么问题只要跟晓人在一起都可以解决。

 

〝恩。〞

 

晓人对KK开心的点头,真的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KK在身边都能解决。

 

两人来到长老所在的地方,还是跟一样昏暗。晓人老早就想问他们了,明明都老花眼看不清楚还坚持待在昏暗的地方,依靠那些离人超远的蜡烛来照明,放任外面的阳光跟现代科技电灯不用。

 

〝我有话就直说了。既然当家已经看得到幽灵,那就不需要保镳了,也就是说你可以滚了KK。〞

 

〝你们是不是误会保镳这个意思了,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晓人的保镳,就算他已经强到能一箭射死妖怪,我还是会保护他。〞

 

KK既无奈又不屑的跟那些老古板对峙。可能他们已经知道晓人成功驾驭伊月家的宝物,并用狐仙的力量打赢般若,但这并不代表晓人之后都处于安全状态,还是会有妖怪想跟晓人作对。

 

〝现在这里只能出现伊月家的人!〞

 

〝照你这么说,你们不是也该滚出去吗?你们只是晓人祖父的好友,又不是伊月家的人。〞

 

那些长老被KK堵到无法反驳,这让一旁从头听到尾的晓人不停的憋笑,有时还忍不住直接笑了出来,必须用咳嗽来掩饰笑声。

 

〝我用长老的名义,命令你给我滚出伊月家!〞

 

〝抱歉,我只听当家的话,现在的当家是晓人,我就只听他的话。你们也说了,当家的话为基准。〞

 

KK得意的抬起一边眉头,自认为是不可能输给那些只会用权力跟地位来施加压力的长老们。晓人已经不是当年任由你们宰割的孩子,他现在是搬的出台面的伊月当家。

 

〝可恶…〞

 

光从语气就能知道长老们被KK气到握紧拳头还不断发抖,下一秒说不定能听到气到昏倒的声音。

 

〝伊月当家身边自古以来都不需要保镳的存在,这只会让外界认为当家实力弱到需要他人保护,这可是有损当家的颜面。〞

 

这句话让KK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他反而思考了一下。长老说的没错,只有弱者才需要他人保护,强者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用游刃有余的态度来解决,甚至还可以保护其他人。当家不能成为被保护的那一方,而是保护人的那一边。

 

所有长老都暗中窃喜,看来终于打败KK,这次的KK并没有像之前那样马上回嘴,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说的也是,要是我继续用保镳的身分站在晓人身边,只会害了他在外面的风评,看来只能这样了。〞

 

〝KK…〞

 

晓人看着默默闭上眼的KK,难道他真的就此放弃?以前不管长老说什么他都会反驳到底,这次怎么这么快就放弃。

 

〝我本来想在浪漫的气氛合适的时间下说的,不过算了。〞

 

KK无奈的搔着头,就像原本都安排好的计划通通被打乱。

 

〝晓人,就让我们实现以前的约定。我想每天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牵着你的手出门、回家,我想要我的生活里每时每刻都有你的身影。我会让你幸福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KK从口袋里拿出准备已久的求婚戒指,在晓人面前单膝跪地。那眼神可不是随便说说,KK是真心希望晓人能答应求婚。

 

〝什—!〞

 

〝么————!〞

 

长老们看到眼前的画面吓到下巴都掉下来,没想到KK这么不按牌理出牌,居然在所有长老们的面前跟当家求婚。

 

〝我愿意。〞

 

晓人感动到双手摀住自己的嘴,眼泪止不住的在眼眶打转。KK站起身牵起晓人的手,将求婚戒指戴在晓人的无名指上,扣起晓人的下巴亲吻着。明明亲吻这么多次但每次亲吻晓人都会害羞,加上这次的多了求婚让晓人一头埋进KK的怀里。

 

KK双手抱着晓人,他知道这孩子现在非常激动跟感动。KK用一脸胜利的表情看着长老们,看来这次又是自己获胜,而且是大获全胜。

 

就因如此,KK跟晓人即将在伊月家举办婚礼

 

在新娘房,化妆师正在替晓人上妆,而麻里则是拿着手机不停拍着晓人。

 

〝哥哥好漂亮喔,没想到第一个穿上白无垢的人是哥哥。〞

 

麻里看着镜中的晓人。端庄又不失优雅的妆容,完美将哥哥最美的地方都呈现出来。

 

〝本来要穿有伊月家家徽的纹付羽织袴,但是想到之前KK说的话…〞

 

之前为了拯救KK穿上伊月家的宝物,从没想到是做成女装的模样,但为了救KK还是硬着头皮穿上。以为KK会嘲笑自己,结果换来的是一句…

 

「我可是每天都在幻想你穿上白无垢的模样。」

 

因为这句话,晓人毫不犹豫接受白无垢。

 

〝KK叔叔无时无刻的在耍浪漫呢,你说是不是阿哥哥。〞

 

〝是阿。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一切准备就绪所有人都来到伊月家后方的神社。首先是参进,也就是入场仪式。由巫女领着结婚队伍穿过入口的走道。而领头的巫女就是由麻里负责,虽然他看不见也感觉不到,但他也算是伊月家的巫女。

 

在进入神社前的走道旁满是伊月家的佣人,当然还有KK的伙伴们。至于现场除了伊月家的佣人还有KK的伙伴之外并没有其他同行的代表,不是伊月家没有行情,而是KK跟晓人都认为不需要,婚礼简单就好。

 

从晓人父母还健在时就在服务的佣人们开始哭泣流泪,他们都把晓人当作自己的孩子。如今长大成人之外还结了婚,就像自己的孩子结婚一样感动。

 

所有人进入神社并入座后,长老们拿着祭祀用具为新人以及宾客们净身,这个动作称为修祓。凛子他们对于这样传统过程有点不习惯,但现在得入境随俗,只好遵从伊月家的意思。

 

净身完长老心不甘情不愿的唱着送祝词,向神明保告并祈福。长老有多不想担任这样的职位,因为压根就不希望两人结婚,但当家的坚持只好接下这个任务。

 

再来就是三献仪式。新郎以及新娘分别由三杯斟满圣酒的杯子里啜饮三口。第一杯是为了表达对祖先的感恩,第二杯是为新人两人的关系祈祷,第三杯是为了未来的后及子孙祈福。

 

KK跟晓人分别拿起酒杯,正要喝下去时两人同时感觉到不对。两人停下动作感受着这诡异的感觉。所有人都对新人们统一停下动作感到好奇。只见他们将酒杯放下起身打开神社门。

 

〝这个感觉果然不只一只。〞

 

KK打开神社门就看到白色的诡异烟雾慢慢飘近,在白雾下的是不断往前走的魑魅魍魉。

 

〝居然是百鬼夜行,白天也会有吗?而且这里是伊月家,还是神社,妖怪们敢靠近这里?〞

 

晓人站在KK身后看着外面的鬼魅们。所谓的百鬼夜行是指夏日夜晚的妖怪大游行,顾名思义就是只会出现在夜晚而已,白天对妖怪们极度不利。加上这里是著名的阴阳师世家,妖怪会这样走进敌人大本营送死?

 

〝不晓得,可能这里有什么吸引他们,宁愿送死也要过来的东西。〞

 

KK环顾四周到目前为止都想不到什么东西会吸引这些妖怪,如果不是东西吸引那就是有人引诱过来,至于会引诱鬼魅来这里的除了反对婚礼的长老之外应该就没其他人有这本事了。

 

〝KK,怎么回事!〞

 

凛子来到KK身边,他那表情一定是出了事情。

 

〝你们去保护晓人跟麻里,尤其是麻里他是个普通人,他看不到现在发生的事情。〞

 

KK看着身旁的伙伴们,现在不是猜想鬼魅来的原因,而是要疏散这里的人群。该说幸好还是,就算是伊月家的佣人也能看到幽灵,至于清不清楚就不晓得了,但他们或多或少是个战力。

 

〝请各位护送这里的宾客离开。〞

 

晓人看着神社里的人,基本都是认识的。很确定麻里看不到,但KK的伙伴们就不晓得了。但他们现在的身分是宾客,事情发生在伊月家,那就由伊月当家来保护大家。

 

〝晓人大人,麻里大人这边请。〞

 

现场所有人不管是佣人还是凛子他们一致性的保护晓人跟麻里,KK站在神社门前看着已经逼近的白雾,里面有多少只妖怪就连KK都算不清楚。

 

〝你们这是…KK!〞

 

晓人看着佣人们强制将自己带离现场,对着KK伸出自己的手。

 

〝不管是以保镳还是丈夫身份,我都会保护你的,晓人。更何况你现在有必须保护的人不是吗。〞

 

KK转头看着身后的晓人,头往麻里的方向撇去。晓人顺着KK的脸看去,看到的是还一脸不知所措的麻里。对了,麻里他看不到,所以他现在一定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为什么所有人都这么紧张。

 

〝我知道了,你一定要平安回来再把婚礼完成。〞

 

〝当然。〞

 

两人给予对方一个信心的点头,晓人带着麻里离开现场,而KK则是独自一人对付这些鬼魅。

 

〝长老们,要是我知道这些妖怪是你们带过来的,我一定不会原谅你们。〞

 

KK转头看向准备要逃跑的长老们,那眼神比阎罗王还要恐怖,变成厉鬼也要将这些人拖去地狱。长老们看到KK的眼神后吓到逃离现场,不晓得是真的心虚还是单纯害怕数量众多的妖怪群。

 

〝一群孬种,还自称是伊月家的长老,重要关头一点用的没有。〞

 

KK无奈看着那些懦夫,本来就不对他们抱有任何希望,如今可以确定他们只是仗着年纪大来欺负年轻人。

 

〝你们这些垃圾,敢破坏我的婚礼,挺大胆的。别以为你们能安然无事的离开。〞

 

架起攻击术式,独自一人走进百鬼夜行的队伍里。

 

晓人带着麻里不断往前。来到修炼场时所有人就连麻里都感受到明显的寒气,现在明明是夏天,但能清楚看到呼出的气体,这样的现象只有下雪的冬天才会出现。

 

地板出现大面积结冰,而目标直直往麻里的方向前进,晓人一个飞扑救下麻里。此时让环境变得如此冰冷的妖怪现行,是穿着跟晓人一模一样衣服的白无垢。这个时候晓人才知道他们的目标是自己

 

〝他的目标是我,你们赶紧带麻里离开这里。〞

 

站起身将麻里交给其他人。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保护麻里,这个是身为哥哥的责任。凛子对着晓人点头后带着麻里离开现场,凛子他们完全相信晓人的实力,毕竟他可是拯救过KK的。

 

〝是忌妒我穿白无垢,还是忌妒这场婚礼。〞

 

晓人看着眼前比自己大上好几倍的白无垢。在书上看到他是从强烈的忌妒和怨恨中所诞生的异访者,有着受诅咒的强大力量。围绕他身旁的寒气就是最好的证明,刚刚能将地板瞬间结冻代表着他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晓人很想战斗,但他这一身厚重的白无垢光要跑步就很困难了,更何况是战斗。如果要战斗就得脱掉这一身衣服。但,这衣服怎么脱,难道要直接破坏吗?!

 

白无垢一个转圈身边出现多个冰锥,在一个怒吼之下所有冰锥带着强烈寒风射向晓人。晓人一个飞扑躲过攻击,但白无垢可不让人类有喘息的时间,拉近距离一把抓起地上的人类。

 

〝放开我!〞

 

晓人不断晃动自己的身体,白无垢的大手紧紧抓着,看来是要用挤压到死的方式处理。

 

〝可恶!〞

 

晓人努力腾出一只手,从袖子里掏出麻痹符咒,往白无垢身上丢去。当符咒碰到白无垢的瞬间雷电骤起,肉眼可见的黄色电流贯穿白无垢的身体。白无垢痛的哀号,身体无法控制,在疼痛中抓着晓人的手也因此松开,晓人也因此跌落在地上。

 

「可恶!可恶的人类!不可原谅…绝对不可原谅!!!」

 

符咒消失电流也跟着结束,身上还有电流的白无垢仰天大喊,本来就是怨念忌妒所产生的异访者,这样的攻击只是让怨恨增加而已。

 

〝已经结束了,在你伤到我的那瞬间,就已经结束了。〞

 

晓人从地上站起,他看着白无垢,并没有任何接下去攻击。正要发动攻击的白无垢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灵力,那股灵力夹杂的强烈的怨气,是比自身还要恐怖的存在。

 

强大的灵力让环境开始震动,就连晓人也因为这股灵力而直冒冷汗。

 

〝来了,那个男人。〞

 

白无垢看向身后,看到一位男人跳了起来。他因愤怒而扭曲到像怪物一样的样貌,憎恨而发红的双眼,混乱的灵力改变身体磁场,让嘴巴看似长了尖锐獠牙。晓人看着那人,那个人就是KK,他生起气来有时就跟妖怪一样,甚至比妖怪还要恐怖。

 

KK跳上白无垢的身体,将净化符咒贴在白无垢的背上。磁场相克的结果就是白无垢疼的哀号,被贴上符咒的地方开始瓦解,渐渐露出核心。KK伸出手抓住白无垢的核心准备将其捏碎。

 

白无垢用最后的力气挣扎,不断晃动身体想尽办法让身上的人类掉下。这点对身经百战的KK来说根本就是小儿科,乱动是吧,有什么难的。KK伸出左手,变出多条灵线缠绕在核心上,一个跳下藉由双手间的拉扯将核心抽出,少了核心的白无垢化为灰烬消失在这世界上。

 

〝KK,我没事的。〞

 

看着KK摆着一张脸走向自己,他的灵力显示他还在气头,那个压力快让晓人喘不过气。

 

〝有哪里受伤吗?〞

 

KK双手抓着晓人的手臂,不断检查哪里有伤口。仔细检查还是发现晓人手指上出现连见血都没有的擦伤。

 

〝可恶的妖怪,果然单抽出核心还是太便宜他了。〞

 

KK怒视妖怪消失的位置。原先被白无垢冰冻的地板也恢复原状,射在墙壁上的冰锥也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墙上被尖端刺出的凹洞。

 

〝我带你去医院!〞

 

KK牵着晓人的手准备前往医院,这可是非常紧急的事情。

 

〝只有擦伤而已,而且连血都没有。〞

 

晓人的身体明显往反方向带,他认为事情没有严重到需要去医院的地步。

 

〝就算只有擦伤碰到水也是会痛!〞

 

KK眼见晓人继续跟自己唱反调只好认命妥协,叹了一口气来到晓人面前将他抱住。

 

〝KK我真的没事。〞

 

双手不断抚摸KK的背部,因为灵力混合的关系,晓人的任何状态KK都能在最短时间内感知到,所以才能在伤害变得更严重之前赶到现场。就算晓人现在没事,但他被妖怪攻击到也是不争的事实。

 

KK松开双手从衣袖里拿出创口贴贴在晓人受伤的手指上。晓人看着手中的创口贴笑了笑,因为这跟小的时候一模一样。小时候爱玩的自己动不动就会跌倒,KK一发现伤口就会拿出创口贴贴上,虽然嘴巴都会碎碎念就是了。

 

〝你呢?你可是一个人面对这么多妖怪。〞

 

〝那些妖怪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小意思,我三两下就解决了。〞

 

〝是吗…〞

 

晓人想到之前KK那帅气的背影忍不住脸红害羞,小时候常常追着那个背影跑,不管怎么跑始终都追不上,连伸手摸到的机会都没有。如今他就在面前,伸出手就能碰到的距离。

 

〝怎么了?〞

 

KK看着缓缓抬起手的晓人,牵起对方的手抚摸自己的脸颊。

 

〝没什么。话说我们的婚礼…还可以继续吗?〞

 

〝神社并没有被破坏,宾客也都还在,我想可以吧。〞

 

婚礼接下来的行程如期进行,KK跟晓人在大家的祝福下交换戒指,从这个时刻开始他们已经成为正式的夫妻,没有任何人能拆散他们。

 



评论(1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